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3DM神秘商店开业了!赢取生命药剂击败大魔王!

时间:2017-03-04 10:51:55
  • 来源:3DM文学组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在这个时空混乱的世界,狡诈的G胖大魔王用强大的打折绝技掏空了无数玩家的钱包!阴谋制造者索尼大法师创造了无数个充满危险的世界意图让冒险者阵亡其中!邪恶且强大无比的企鹅大帝依靠强大的COPY忍法让冒险者束手无策!

在如此多黑暗势力的重重夹击之下,勇士们的钱包岌岌可危!

魔王正在施展毁天灭地的法术!

但,不用担心,从今天开始,正义の化身3DM即将开展收废品……哦,不,收羊皮卷之旅!

只要你有能力写出优质的羊皮卷并把它投入我的魔法坩埚里,我就能把它们变成法术卷轴卖给勇士战胜黑暗势力!

然后你就可以从我的小商店里拿走几瓶“生命药剂”,让你的钱包随时随地,脉动回来!

不用担心G胖的打折大法,也无惧索尼无处不在的阴谋,让我们拿起武器,将我们的敌人打倒在地,搜刮他们所有的战利品!

·勇者斗恶龙!

好吧,下面谈点儿正事儿,什么样的羊皮卷可以和我换生命药剂。

首先,我的3DM神秘商店开在企鹅帝国最隐秘的角落,神秘商店门牌号:383028343。不投稿也没关系,群里的老司机不会让你感觉到寂寞的!

3DM投稿群

少年,想要成为勇者吗?想要在无尽的世界中杀出一套血路吗?快点加入3DM神秘商店,换取生命药剂,赢取战利品,在谈笑风生中前往异世界展开无尽的冒险吧!

嘘,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我的商品价格表:

如果你不想进我的商店逛一逛也没关系,把你的羊皮卷投递到我的信箱里:

gj@3dmganme.com

邮费我出!

当然,如果你不想卖了,可以随时回收你的羊皮卷。

我的商店每个月都会定制一批羊皮卷,如果你能够做出让我满意的羊皮卷,那么我也很乐意和你进行交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