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宝可梦GO》车祸逃逸事件判决下达 仅判3年6个月

时间:2017-02-28 11:01:29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去年在日本福岛县相马市发生的因《精灵宝可梦GO》引发的车祸逃逸事件,近日福岛地方法院正式下达了判决,最终男子被判 3 年零 6 个月的监禁。

被告男子于去年 11 月在驾驶汽车的同时游玩《宝可梦GO》而分神导致碾死了当地的一位 33 岁公司职员,被告在案发后没有留在现场,选择了逃逸,因此以肇事逃逸罪遭到了逮捕。

在本月 27 日福岛地方法院的宮田祥次法官表示,“他在开车时游玩《宝可梦GO》明显违反了驾驶的规定,肇事逃逸也将加大他的刑事责任”,因此对于检察院提出的 5 年刑期,最终判决了 3 年零 6 个月。

死者的家属表示,事故发生的当时在现场的另外一位女性原本预定将在 7 月和死者结婚。死者母亲说:“儿子本来就快迎来人生最幸福的事情却遭到了这样的事情,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凶手”。

对此许多日本玩家都表示愤慨,作为杀人逃逸来说所判的刑实在太轻。同样的事件在中国发生的话,至少也是七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