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地狱少女》电视动画第四季或将于2017年7月播出

时间:2017-02-27 18:01:4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Tsutaya 书店除了卖正规的书籍以外同时也是日本最大的软件零售销售商之一,每周一发布的游戏销量排名基本上可以代表整个日本零售游戏市场的大趋势,因此常被玩家们拿来作为参考。而近日其网店介绍却流出了一条惊人的消息,那就是《地狱少女》的新一季动画或将在今年 7 月播出。

《地狱少女》是 2005 年的跨媒体企划,本体是共三季的 TV 动画,还有相应的漫画、小说、舞台剧、日剧,《地狱少女》的故事主题是神秘黑暗的,动画中的每个单元故事几乎都是悲剧,地狱少女阎魔爱也是经历了十分悲剧的人生,带着怨恨带着对人间的执念才成为了「地狱少女」。

9 年前的第三季动画中本来御景柚木要担任下一任的地狱少女,但因为她的怨恨消除了,小爱决定还是自己接受惩罚继续担任地狱少女。这次 Tsutaya 商店作为情报源来说是有一定可信度的,在这么多年后又能听到能登麻美子配音的小爱再度出现在电视上了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