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LoveLive!Sunshine》动画第二季确定10月播出

时间:2017-02-27 09:41:24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LoveLive!Sunshine》的水团 Aqours 在上周末举办了第一场演唱会“从 0 到 1”,在 1st Live 第二天水团并不意外的宣布了第二季动画的消息。第二季动画确定将于 2017 年 10 月播出。

水团的企划从公布到现在也就不到两年的时间,在 2016 年 3 月末 4 月出 μ’s Final Live 后,LoveLive! 进入了水团的时代,2016 年 7 月新番水团动画 LoveLive!Sunshine!! 正式播出.

在水团 1st Live 的首日演唱了 20 首歌曲,不知不觉水团也是积累了很多歌曲,而在未来的几个月水团还要发售自己的三单以及动画光盘 BD 包含的特典歌曲,照这个速度可能在 2018 、2019 水团就该出自己的剧场版了,水团企划的进展也是神速,就怕 LoveLive! 企划未来再搞出个第三个团。

另外水团之后将举办自己的巡演,将在名古屋、神户、埼玉西武巨蛋举办,小组合各自的第二弹单曲将要发售。而水团动画的监督酒井和男在 twitter 上表示「并不怕被误解,感觉在今天水团的 Live 表演后动画第 13 话才完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