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秘鲁女性收集大量《魔卡少女樱》周边获吉尼斯纪录

时间:2017-02-18 16:46:31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魔卡少女樱》漫画在去年正式复活,而 TV 动画在时隔 20 年后将在 2018 年播出,这部初代萌王登场的作品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近日一名来自秘鲁的女性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成为全世界收藏《魔卡少女樱》相关商品最多的人。

这位来自秘鲁的女性 Sofia Pichihua,从学生时代起就一直购买《魔卡少女樱》相关的商品已经坚持了 17 年,作为一名忠实的《魔卡少女樱》的粉丝为了入手相关的周边商品,她旅行到墨西哥从日本和美国市场上购买《魔卡少女樱》的相关商品,在 17 年的时间中她已经收集了 1086 件官方商品。

她的收藏中获得难度最大的就是刊载了《魔卡少女樱》漫画第一话的《Nakayoshi》杂志,其中部分收藏品的价值 300 到 500 美元,这些珍藏品的中价值超过 15000 美元。对于《魔卡少女樱》的漫画新作和即将到来的动画新作,这位秘鲁妹子表示自己还将继续收藏下去。

不过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后并不是终生制,说不定过不了几天就有人再找吉尼斯进行重新认定,毕竟高手都是隐藏在民间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