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网络安全月联动《刀剑神域》赠比村奇石漫画

时间:2017-02-18 10:45:3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比村奇石上季度因每周一同步插图更新的动画《星期的丰满》而名气再次上升,有人可能不知道他以“比村乳业”这个名义进行的社团活动其实只是他的副业。而作为漫画家的他本职工作是在电击 G`s 漫画杂志上负责《刀剑神域 Progressive》的作画。日本内阁政府近日宣布,在网络安全月的官民联动活动中,将赠送比村奇石作画的《刀剑神域》特别小漫画。

比村奇石的商业工作有《刀剑神域进击篇》漫画,轻小说《机甲狩龙》的插画,以及一些动画的 ED 卡绘制工作,而凭借《魔性之潮》与《月曜日のたわわ》系列每次在 Comiket 上的销售,比村奇石也能获得不少的收入。

比村奇石曾经吐槽过自己的外婆跑去书店买比村奇石画的本子,然后对店员一脸骄傲的说「这本子是我外孙画的」,更让比村奇石尴尬的是外婆买了自己的本子回家后给了她女儿也就是比村奇石的亲妈一起分享。

而比村奇石的走红就是因为蓝色的模型色调与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暗示,没有一张图露点但已经说尽了天下男女情事。比村奇石笔下的角色基本也是同一种风格的脸,比村奇石给《刀剑神域进击篇》漫画中用自己的比村脸描绘亚丝娜,同时还原创出了亚丝娜裸体画面,也算是造福读者。

不过本次和日本内阁政府的联动,比村奇石应该不会弄出太大胆的画面,应该还是围绕着新剧场版和网络安全问题将一些小段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