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HTC 2016年第4季财报:营收下滑13% 连亏7个季度

时间:2017-02-17 23:06:5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据海外媒体报道,HTC发布了2016年第四季度财报,由于VR虚拟现实产品HTC Vive对公司营收增长的推动作用并未达到预期,因此HTC第四季度业绩远低于分析师预期,营收下滑13%,这是HTC连续第七个季度出现亏损。

去年第四季度,HTC营收为222亿台币(约合7.2亿美元),同比下滑13.62%。净亏损31亿台币(约合1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34亿台币(约合1.1亿美元)。整个2016年,HTC营收为781.6亿台币(约合25.4亿美元),同比下滑35.77%。净亏损105亿台币(约合3.4亿美元),同比收窄32%。净亏损减少主要得益于非运营收入,如汇率变化。

近年,虽然HTC在手机领域偶尔有新品推出,但品牌的重心已经转移到VR上,去年推出了零售级的HTC Vive之后,HTC也在致力建议VR周边的生态,不过VR行业整体还处于一个起步阶段,需要时间才能逐步发展起来,HTC Vive在这块还需要更多的耐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