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记仇的漫画家 《妖精的旋律》作者表示抵制乱批评

时间:2017-02-16 09:36:17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近日日本演员清水富美加擅自离职出家这事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讨论,而宗教法人表示她对漫画《东京食尸鬼》的内容感到十分恶心。而《妖精的旋律》、《极黑的布伦希尔德》等漫画的作者冈本伦表示道,对擅自批评过自己作品的声优很是记仇,以后自己改编动画的作品都不会请这位声优来配音。

冈本伦在情人节说「女演员说不想演这样的作品真的是很过分」,这个应该是指清水富美加和「幸福的科学」方面在离开事务所说明的时候,把出演《东京喰种》真人版因为角色设定上吃人肉而导致无法接受的是事。但冈本伦再下一条 twitter 话锋就转到了当年自己的致郁大作《妖精的旋律》身上,冈本伦说「在《妖精的旋律》动画时,某位声优在博客上写真的不要出这样的作品,假如我今后做出一部像海贼王的作品,我也绝不会找这个声优配音」。

根据现在 2ch 上的信息,当年在《妖精的旋律》中为坂东配音的中田让治说过「《妖精的旋律》中有很多令人恶心的演出,说是会给社会带来不好的影响」,不过中田让治在 twitter 上回复过自己没有说过《妖精的旋律》恶心和抄袭,应该是有人曲解了自己的意思。鬼知道冈本伦到底恨得是谁,而对于这条 twitter 日本网友回复「我倒是很想看看冈本伦版的《海贼王》会是什么样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