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新海诚《你的名字》影响仍在 英文版主题曲欣赏

时间:2017-02-15 17:08:24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去年上映的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在国内外动画界引起了不小轰动,在上映逐渐缩小的现在其造成的影响任然没有消失。

日本雅虎新闻今日报道,《你的名字》给日本全国的编绳店也带了巨大收益,除了和官方联动的本地编绳商家以外,京都等其他各地的编绳电也在电影上映后接到大量的订单,以至于至今依然供不应求。

供应商们表示,购入编绳的大多为 20 岁左右的男性,并且以此购入 2 ~ 3 本的顾客较多,想必应该大都用于赠送给自己的恋人。

另外同时《你的名字。》官方近日正式放出了英文版的预告片,英文版虽然比其他版本晚了许多才上映,不过也因此在本地化上做得特别彻底,除了配音以外还专门请到了原班乐队 RADWIMPS 为英文版演唱专用的曲子。

其中主题曲《梦灯笼》、插入曲《前前前世》《火花》以及结束曲《没什么大不了》皆被翻唱为英文版本在这次的预告中出现,别有一番风味。

英文版预告: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xMzI1OTM2OA.html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