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任天堂迷你FC或将绝版 外国零售商表示已经停产

时间:2017-02-14 13:19:20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任天堂在去年推出的怀旧主机“任天堂经典迷你Famicon”在正式上市后便被一抢而空,任天堂虽然曾表示过这不是限量版主机,但是现状看起来不容乐观。

挪威的零售商 Spillsjappa 在 facebook 上爆料提及到“任天堂迷你 FC 的生产已经停止。”已售出的部分将于 3 ~ 4 月进行发货,“这就是全部了”。

除了这家挪威零售商以外任天堂北欧批发商的负责人 Bergsala 也表示过迷你 FC 已经停产的消息,进一步增加了其可信度。

外加上任天堂新机 Switch 即将在 3 月紧张上市,任天堂可能暂时也没有余力去生产别的周边产品。

虽然名义上迷你 FC 并不是限量机型,但是实质上的停产可能让这个机型在 Switch 的产量稳定下来之前都一直保持绝版状态。

预计任天堂将于今年春季对这款机型进行最后一次出货,过后短期内就没有继续生产的预定,想要购入的玩家切勿错失时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