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厂推出《New Game!》主题耳机身价变5倍引热议

时间:2017-02-14 09:26:5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动画《New Game!》近日在宣布推出第二季的同时,联动日本厂商先锋推出了一款联动耳机引起了热议。耳机本身是先锋原有的旧款式,只不过加上了一个《New Game!》的包装后,价格居然变为了 5 倍。

日本的一家直卖网站 onkyodirect 昨日宣布先锋的耳塞式耳机「SE-CL522」将推出 New Game 主题限定款,3 月 31 日 15 点开启预约,New Game 主题版耳机对应的是青叶、日富美、初、结音四个妹子,每款主题耳机都会有四个妹子各自的插画卡片赠送。

而「SE-CL522」的几个型号的耳机在日本网络上售价基本是在 1000 日元左右,不过这次的 New Game 主题版耳机标价是 5000 日元,虽然 5000 日元不算高价,但是一个 1000 日元的普通耳机能身价变 5 倍,萌力的力量不可小觑。

之前先锋还推出了上坂堇特别包装款头戴式耳机「AH-MM400」售价 33148 日元,不过也只是比普通款贵了六七千日元,这次的大涨 4 倍实在是让买买买的日本宅男们也望而却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