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高达歌姬玉置成实 就快遮不住的手掌胸罩太性感啦

时间:2017-02-12 18:06: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女主角其实不是写真女星,但是其身体的丰满性感程度,我想比起来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那么这么有料的人是谁呢?那就是曾经唱过《机动战士高达SEED》、《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等多首主题歌的“高达歌姬玉置成实”。

今天这一系列图片其实早在过年前几天就出来了,不过由于精彩程度不错,所以我才打算过年后才挑一天写写玉置成实。

2003年甫出道的玉置成实,就靠着Believe、Reason等动感舞蹈快歌迅速的在动漫界窜红,这样的声势让她刚开始不久就登上ORICON排行榜,甚至推出的专辑还成功拿下第一,也就在此时人气顶点的她,有了高达歌姬这样的称号

因为《机动战士高达SEED》而爆红的玉置成实,其实等动画播映结束后,让人有种淡出荧幕的感觉,不过她不是就不唱歌就不跳舞,而是曝光度比起当时没这么厉害了,虽然当歌手的这个事业还有在持续,但是在2015年的时候,推出的单曲甚至掉至排行榜之外,就知道比起全盛时期真的有差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