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轻小说《古书堂事件手帖》将推出动画和真人电影

时间:2017-02-10 11:39:5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MediaWorks 文库近日正式宣布了旗下三上延所著轻小说《古书堂事件手帖》将制作真人电影与动画剧场版的决定。

《古书堂事件手帖》是角川旗下的一个推理题材的轻文学作品,小说目前有 6 卷,最终完结的第 7 卷将在 2 月 25 日发售,这部小说和《冰菓》古典部系列类似,就是在日常的生活中对一些并不起眼的事情进行推理,小说的故事主角是文现里亚的旧书店的店主篠川栞子,栞子具有深厚的书籍知识和缜密的推理能力。可以凭旧书上所留下的蛛丝马迹,便能了解一些书籍主人们不为人知的过去和秘密。

另一位主角是有着读书障碍的五浦大辅,通过故事的第一桩推理五浦大辅成为文现里亚的店员,和老板娘栞子遇到了一件又一件和旧书有关的推理事件。这部小说推理并不是重点,重点的是旧书中所包含的原有者的过去和人性,而且小说自带安利属性,剧情中出现的书籍是真实存在的作品,也让一些读者通过阅读小说对于古书旧籍产生了兴趣。

《古书堂事件手帖》这类细腻的推理改编作品对导演的叙事功力要求很高,由哪个动画公司进行制作尤为重要。之前的 2013 年播出的真人电视剧就因为氛围大变而让粉丝们大失所望。而这次官方目前只是宣布真人电影和动画剧场版制作决定,详细的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尚未公布。如果能再次选上京阿尼,那对于这部作品来说无疑会是抽到了上上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