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Win10美国市场占有率超越Win7 系统换代大势所趋

时间:2017-02-09 09:57:20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微软的新操作系统 Windows10 自 2015 年 7 月正式发行以来,采用了免费升级以及与其他软件的合作的方式进行了大力的推广。 StatCounter 的数据显示,到 2016 年 12 月为止的美国桌面操作系统市场占有率中, Win10 终于以 31.44% 的比例超越了两代前 Win7 的 31.04%。

除了美国以外,德国、法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发达国家 Win10 都已超越 Win7 。而在最难改变的中国 Win10 也正式超越了 XP 达到 19.63% ,不过离 win7 的 48.84% 还有很大一段差距。接随着硬件的更新换代,选择预装新系统的用户也会大量增多,想必接下来 Win10 的占有率会进一步增长。

另外对于现在全球市场占有率最高的 Windows 7 微软曾表示,将提供支持延长到 2020 年 1 月,暂时还不打算更换操作系统的用户还有一段较长的考虑时间,3 年的时间用于电脑的换代也算是足够的了。

不过对于 PC 游戏玩家来说,越来越多的游戏以及相关的硬件设备,仅提供对 Win10 的支持。想第一时间玩上大作的玩家基本上没有太多选择的空间。上线一年多的 Win10 比起最初兼容性和稳定性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看上去也没有太多拒绝它的理由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