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偶像宅结婚典礼上开演唱会 来宾们现场打Call

时间:2017-02-08 10:26:26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著名偶像动画《LoveLive! 》的 CD 在连续 221 周进入 Oricon 后终于为传说落下了帷幕,日本偶像现已进入了许多人的生活之中。之前有人专门制作了 μ’s 墓碑让自己死了以后也能让小姐姐陪在自己坟上,而近日又有《偶像大师灰姑娘》的粉丝在自己的结婚典礼上,让老婆 COS 成动画角色前川未来(米库喵),放着动画的 OP 《Star!! メッセージ》,然后来宾现场集体打 Call 。

日本的阿宅们在结婚典礼上和婚宴上 COS 自己喜欢作品的角色也并不少见,之前有 FF 系列游戏的玩家在结婚典礼上自己和老婆 COS 成 FF8 的男女主角,用角色的武器切蛋糕。这次的偶像大师灰姑娘粉丝的婚礼则是变成了一场小型 Live 的气氛。

别人结婚新娘出场放结婚进行曲,这位灰姑娘 P 的结婚典礼新娘出场放动画的 OP Star!! メッセージ,现场的屏幕还播放动画 OP,老婆出场也是前川未来的 OP 打歌服,关键是婚礼的来宾一看似乎也是一群很上道的灰姑娘 P 在下面很配合的打 Call 应援,感觉这大兄弟不是和老婆结婚而是和前川未来结婚了。

根据 twitter 的信息,结婚的夫妻中,男方是喜欢偶像大师灰姑娘,老婆是很配合老公的这个喜好和要求,这大概是一位感动全部灰姑娘 P 的老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