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小岛秀夫:选择和索尼合作是为了100%的创作自由

时间:2017-02-04 16:53:07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小岛秀夫作为去年游戏界最受关注的人物,他在离开 KONAMI 之后最终选择索尼互动娱乐作为合作伙伴,近日在悉尼的线下活动中小岛秀夫明示了其中的缘由。

在小岛与索尼签约之前,就有许多游戏业界以外的企业找上门来,甚至有阿联酋的人表示愿意给他提供大量的资金。

但小岛秀夫作为一个独立的游戏开发者,他最大的愿望是能够做出一款让每个人都感到满意的游戏,因此他想选择一家能够与他彼此相互尊重,并且有着良好关系的公司。

小岛秀夫已经与索尼共事已超过二十年,他对于索尼从上至下的一切都了如指掌。他想要确保独立后第一款游戏能够获得成功,他相信与索尼合作的话,失败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并且这是小岛作为独立开发者的第一款游戏,因此他认为创造性在开发过程中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索尼在游戏开发中过程将给予小岛 100% 发挥创造性的自由,而自身则主要负责游戏的宣传营销。但是小岛秀夫对的宣传也抱有兴趣,因此在这个领域他们也会相互协助。

小岛表示,如果是其他的公司可能看到裸体的弩哥出现在预告片中后就会产生对游戏内容的顾虑,但是索尼却能够对此包容。

另外,小岛还提到《死亡搁浅》现阶段没有制作 VR 模式的预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