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炉石设计师bb最新采访 炉石卡牌削弱/加强的思路

时间:2017-01-23 21:43:56
  • 来源:多玩炉石
  • 作者:鸩羽千夜
  • 编辑:鸩羽千夜

PC Gamer前日采访了炉石传说总监Ben Brode,主要谈到了他对炉石卡牌削弱/加强的思路,下一次标准模式等内容。

开发组不想过早公布卡牌削弱情况,因为这样玩家会因为输给这些个应该削弱的牌而不开心。

设计师BB接受访谈 谈海盗还会肆虐多久
设计师BB接受访谈 谈海盗还会肆虐多久

BB也同意蹩脚海盗是问题很大的一张海盗牌,但帕奇斯没问题啊!如果要改,肯定拿蹩脚海盗开刀。

当年削弱熔火巨人就是不想玩家继续用这张牌,以免限制标模的改动。

设计师BB接受访谈 谈海盗还会肆虐多久

本来,理论上,开发组还想过将一些经典卡牌限到狂野模式去,比如大螺丝,这张牌也限制了新牌设计,卡牌费用上不好处理,不易让标准模式充满新鲜感。

Brian Kibler(炉石人气主播/主持人)认为低费武器问题很大,但BB并不同意这个说法,BB认为有问题的只是那么几张牌。

卡拉赞后,萨满热度依然在升高,对于这点,开发组表示有些失望,肿么会这样呢??!

设计师BB接受访谈 谈海盗还会肆虐多久

举个例子,灵魂之爪本来是为一个新类型萨满卡组设计的,没想到还能用到现在的卡组里。

关于炉石大资料片/大主题的想法,Ben主要担心难产

克苏恩是开发组最冒险的一次设计,结果平衡性棒棒哒

Ben觉得污手街机制在今后应该会更好用,要等环节里卡组变慢一些才行。

开发组对一些很“明显”的机制进行过平衡,比如说青玉,不会让你简单地把所有青玉牌都塞卡组里就好,你必须有一定的卡组构筑技巧才能提高这些卡牌的效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