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2017有望登陆中国的科幻电影 科幻片果然有观众缘

时间:2017-01-23 12:15:1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虽然科幻片是最烧脑的类型电影,但出于人类对未知世界充满好奇的天性使然,这类电影向来很有观众缘。因此对于此类电影,好莱坞向来不吝惜投入成本和关注。而对于许多初涉好莱坞的中国电影公司而言,科幻片也是最保险的选择;另一方面,此类电影在过审时也较容易避开“负面清单”。

从以下这份片单不难看出,刚刚到来的2017年将是科幻片的大年,其中不少都有望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发现》(The Discovery)

导演:查理·麦克道威尔

主演:鲁妮·玛拉、罗伯特·雷德福、杰森·席格尔

1983年出生的导演查理·麦克道威尔是好莱坞名副其实的星二代,父亲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曾主演《发条橙》等影片,母亲玛丽·斯汀伯根也从影多年,如今还常出现在《女子监狱》、《最后一个男人》等热门美剧中。但查理却没继承双亲的表演事业,反而升格当起了导演。

麦克道威尔2014年的处女作《爱的就是你》(The One I Love)以软科幻的方式讲述爱情故事,让人眼前一亮。本片延续这一路线,探讨未来社会中,当“人死后还有来世”的说法已经得到科学论证后,人类的命运会产生何种变化。

《圆圈》(The Circle)

导演:詹姆斯·庞索特

主演:汤姆·汉克斯、艾玛·沃森

上映日期:2017-04-28(美国)

波士顿作家戴夫·艾格斯的作品常被搬上银幕,《为子搬迁》、《野兽家园》、《应许之地》、《国王的全息图》等,风格类型各有不同。本片改编自他2013年出版的同名小说,通过女白领阿梅(艾玛·沃森 饰)在一家名为“圆圈”的高科技公司中的工作经历,探讨现代社会中个人隐私无法得到保护,网络科技助纣为虐的悲哀现状。

《金刚:骷髅岛》(Kong: Skull Island)

导演:乔丹·沃格特-罗伯茨

主演: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景甜、托比·凯贝尔

上映日期:2017-03-10(美国)

本片虽以金刚作为主角,但在故事上与彼得·杰克逊的那部《金刚》并无任何关联,倒是和2014年的《哥斯拉》一脉相承。两部作品同属传奇影业全力打造的巨型怪兽电影系列,而计划于2020年上映的《哥斯拉大战金刚》,将会成为该系列的最高潮。

《金刚:骷髅岛》的背景设定在1970年代的太平洋某岛,由探险家和雇员兵组成的小分队误打误撞,惊动了传说中的巨怪“金刚”。小分队成员包括“抖森”饰演的英国退役特工康拉德和中国女演员景甜饰演的女队员阿珊等。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