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芳文社百合新药已备好 《悠闲野营》动画化确定

时间:2017-01-22 10:08:51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芳文社近年来每季度出一部百合番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在 1 月中新番芳文社旗下的《Urara 迷路帖》依然获得了不少的人气,不过也有着京都的《小林家的妹抖龙》这个强力的对手。

今天根据最新一期芳文社漫画杂志《Kirara Forward》的封面信息,芳文社旗下漫画《悠闲野营》宣布动画化决定,推算大概等到 7 月新番就能看到这两个妹子野营日常了。

《悠闲野营》(ゆるキャン)这部漫画是漫画家あfろ创作的一部两个热衷野营的少女的漫画,目前有 3 卷单行本。故事的主角是凛和抚子二人都热衷于游览各种自然风景名胜并在山景色秀美的地方安营扎寨,在帐篷中悠闲的吃着泡面享受自然风景。

这部漫画和《登山少女》类似,在《悠闲野营》中故事的舞台都是基于日本现实中存在的野营地,而且有很多野营相关的知识,例如睡袋的各种姿势,夜间野营如何防范野兽保证自己安全的知识等等。《登山少女》让舞台原型地饭能市一个月半收到 2000 万日元的故乡税,这次的《悠闲野营》改编为动画大概也能刺激很多现实野营地游客增加收入增加。

目前这部作品暂时还没有宣布动画的具体信息,在《悠闲野营》之前,芳文社的《调教咖啡厅》也宣布了动画化决定,看来这两部作品大概就是将是 4 月新番和 7 月新番的芳文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