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新海诚已开始着手下一部新作 主题为“幸福的形式”

时间:2017-01-19 15:53:1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近日新海诚因《你的名字》又在日本国内又拿了一个名为“每日电影大奖”的电影奖项,在获奖接受媒体采访时新海诚提到最近已经开始着手下一部动画作品了,新作品的主题将会是关于“幸福的形式”。

新海诚在获奖感言中说自己 2004 年商业动画出道作品《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就拿到了“每日电影”的动画大奖,现在回看当年自己不成熟的作品受到了很多的赞誉激励了自己,每日电影这个奖项对于自己也是有特别的意义,这次《你的名字》再次获奖感慨颇深。新海诚说伴随着《你的名字》的人气,自己在街上被粉丝认出来打招呼的次数多了,观众对自己说去电影院看了很多次《你的名字》,新海诚自己很高兴也很感谢这些忠实的观众。

因为《你的名字》的大热下一部作品的制作大幅延迟,最近才开始进行相关的工作。新海诚对于下一部作品的大致想法是“我想做一部能让观众观看后意识到自己忽略的事物的电影,我们的人生就是想要寻找到各种各样的幸福,但却无法判断自己能否获得幸福,如果能做一部类似这样的电影的话就很荣幸了。

新海诚这么一说好像就是新作要让观众意识到自己身边无处不在却被自己忽略的小确幸,所谓“失去的才是最好的”,这种题材最常见套路大概是男主爱女一,女一爱别人,女二爱男主但只被当朋友,最后男主发现女二一直在自己的身边之类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