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东京食尸鬼》真人版女主角雾岛董香定妆照公布

时间:2017-01-19 11:32:53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今天官方制作委员会公布了将于今年夏季上映的《东京食尸鬼》真人版清水富美加所扮演的女主角雾岛董香的定妆照。

在《东京食尸鬼》原作中雾岛董香是个外冷内热的妹子,在喰种中基本算是守序中立阵营的成员,对于男主角金木研来说雾岛董香在后续的剧情中成为了自己的精神支柱,在原作读者中具有很高的人气。虽然真人版的选角工作漫画原作者石田翠提供了很重要的参考意见,不过就视觉图来说清水富美加扮演的雾岛董香感觉上总有那么一丝的违和感。

而为了扮演这个角色清水富美加的牺牲还是比较大的,据本人所说是时隔 12 年再次剪了短发。关于真人版的雾岛董香日本网络上还是有出现两种声音,一种说是可爱,一种说是根本不还原连单眼被头发遮住都没做到,窪田正孝扮演金木研视觉图公开时倒是几乎压倒性的一致好评。

(▼原版)

(▼动画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