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游戏主播跳广场舞时遭袭胸强吻 转身后众人震惊了

时间:2017-01-13 14:19:30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某主播在直播的时候遭到路人骚扰,不止强行拥抱主播还试图对主播进行索吻,更惊奇的是这位主播还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八尺男儿身。

据悉这位主播原来是位伪娘,事发当天他正在广场直播跳舞,期间不时有大爷加入舞蹈的行列。

甚至连大妈也被吸引过来,可谓“男女通吃”。

就在主播和大爷大妈们跳得心花怒放地时候,主播突然被一个路人从后抱住强行抹胸,随后还试图进行索吻。这位男子从后悄悄接近,此时主播正与粉丝交流并未察觉。

男子迅速的将主播抱住,袭胸并试图索吻。

主播被抱住的后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当男子准备强吻自己时才反应过来挣脱开来,这名男子也似乎意识到主播是个男儿生,迅速逃离了现场。

男子逃离后主播也并未去追赶,他表示自己在作为伪娘的过程中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已经见怪不怪了,另外自己与常见的伪娘不同的是自己较为健壮,遇到这样的情况能进行反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