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医生在网上叫女高中生老婆 被报警遭到逮捕

时间:2017-01-13 10:23: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在网上经常能看见有人喊某某是我老婆,当然这个某某如果是个二次元角色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今年开始在日本如果你在网上对三次元真人叫老婆的话,可能就会被查水表。日媒报道,近日一位 34 岁医生因为在 twitter 上对女高中生说“你是我老婆哦”,而遭到了石川县警方的逮捕。

日本在 1 月 3 日正式实施修正后的跟踪狂规制法,相较于以前的法条主要增加了对于网络上跟踪犯罪的的限制,对于在 twitter 还有博客上骚扰他人的网民,警方也可以有法可依采取行动,这也是为了能够提前在网络阶段将重大刑事犯罪扼杀在摇篮里,就像去年的刀捅偶像事件什么的,在网上发现有跟踪别人威胁别人的苗头的时候警方接获报警就可以出警。

对于修改后的跟踪狂规制法日本的艺人、偶像们十分欢迎,尤其是很多偶像、声优、艺人在 twitter 上都有过被网民骚扰的经历。警方表明这名医生于去年 10 ~ 12 月之间在 twitter 上曾 16 次回复女高中生“我完全掌握了你的动向”、“忍不住想掀你的裙子”等骚扰内容,嫌疑人被逮捕后也承认了犯罪事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