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小学老师用死亡笔记吓唬学生 被告状受到严重警告

时间:2017-01-13 09:56:1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老师们用请家长来吓唬学生是常见的事情,不过日本福岛县的一位 30 岁的小学老师的套路可是有点奇葩。他吓唬学生说,“我要在死亡笔记上写你的名字哦”。

《死亡笔记》这部漫画出现在校园中往往不会有啥好事,当年我国全面封杀《死亡笔记》也是因为有家长发现自己孩子买个黑色小本子在上面写别人的名字,在美国已经发生了多次在学校中有学生携带黑色小本子并且在上面写上同学名字的案件,这种案件每次一出就看见学校停课联络家长安抚情绪,甚至警察还要出动进行调查,每次都是兴师动众。

而这次到了日本不是学生之间结仇在黑色小本子上写对方的名字,而是一名男性老师为了吓唬学生。这位老师拿着自己的平板电脑然后调出黑色小本子的封面,然后和学生说我要在上面写上你的名字,结果没想到学生把这件事报告给了校长。学校方面严重警告了这位老师。并举办了说明会让他对学生们的家长进行了公开道歉,就连结局也也和《死亡笔记》一样,看来这个梗还是真是不能随便乱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