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魔法老师涅吉续作《悠久持有者》TV动画10月播出

时间:2017-01-12 11:26:50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外媒今日报道,魔法老师涅吉续作《悠久持有者》的电视动画确定将于 2017 年 10 月新番播出,在 TV 动画正式播出前 OAD 动画将预热推出。《悠久持有者》是赤松健从 2013 年开始在讲谈社《周刊少年 Magazine》上连载的一部后宫少年漫画。

《悠久持有者》的世界观继承自《魔法老师涅吉》完结 80 年后,2086 年,世人皆知魔法之存在已经 10 年。近卫刀太住在日本的一个小村子,梦想去首都「新东京天之御柱市」做一番大事业,但被村长要求:先打倒他的班导师兼监护人雪姬,才能启程前往天之御柱市。刀太与同班四位男同学每天挑战雪姬,希望能打倒她,但总是无功而返;雪姬觉得他们自不量力,却也乐在其中。

赏金猎人橘老师突袭雪姬,终结了这段平稳的日子。而雪姬的真实身份被这场战斗揭穿,她就是《魔法老师涅吉》里的不老不死的吸血鬼依文洁琳·A·K·麦道威尔。刀太喝雪姬的血后成为不死之身并击退敌人,之后展开了悠久持有者的冒险。

目前这部漫画自从转移连载杂志后就已经正式把副标题变为《魔法老师涅吉 2》,涅吉本人也早就在漫画中登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