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物语系列还远远不会完结 《忍物语》将开启新季节

时间:2017-01-11 18:45:1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近日不停出书的人肉打字机镰池和马宣布了将休息 2 个月的消息,而另一位以话痨闻名的作家西尾维新可不打算停笔,在今天发行的新书《结物语》中宣布物语了系列下一部作品《忍物语》将于 2017 年内发售,并开启新一季的 Monster Season 。

《忍物语》将是物语系列 Monster Season 的第 1 部作品,物语系列以前一季 6 本小说的,OFF SEASON 变成了四部《愚物语》、《业物语》、《抚物语》、《结物语》,OFF SEASON 的作品故事都是对于物语系列本篇故事的补完,有角色外传有后日谈。

在最新出版的《结物语》中阿拉垃圾君已经是 23 岁,而且还当上了警察的节奏,《结物语》分成四章「ぜんかマーメイド」、「のぞみゴーレム」、「みとめウルフ」、「つづらヒューマン」。至于之后的《忍物语》大概就是小忍做主角的的一部作品了,而且又开了小说的新一季,以为物语系列这个节奏西尾维新可以永远的写下去,就靠着各种外传和后日谈的故事来续作品的寿命。

并且物语系列的动画无论是票房还是碟片销量都获得了丰收,原作小说不完结,动画看来也会长久的持续下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