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无语了!土豪主播们住8000万豪宅 开400万法拉利

时间:2017-01-11 15:47:51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主播行业的蓬勃发展,不仅仅是让平台赚得很开心,主播们当然也赚得特别开心。这有钱了当然要对自己好点,可怎么才算对自己好点?当然就是——买买买!于是我们就看到主播们的玛莎拉蒂、豪宅等等一系列大件“奢侈品”横空出世。今天就来围观围观那些土豪主播们!

【网络女主播现场直播坐豪车 取百万现金】

去年,一位长相清纯人气平平的女主播突然火起来,原因是她说了一句要直播去银行取百万现金,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随后在取现当天不仅直播取现过程,更是直播点钞过程,全程有保安一丝不苟的陪同。

【90后主播:我19岁就开牧马人了,你呢?】

一位名为“主播久哥哥”的90后主播,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牧马人汽车照,并称“我19岁就开牧马人了,你呢?”据悉,牧马人市场价约为40万-50万人民币。

【LOL小智晒存款 2个月进账940万】

2015年,lol小智在直播时晒出他的存款,2015年两个月挣了940W。作为LOL界最有号召力的主播,每天的观众就有250万左右,想想看250万人看他的直播,这人气可真是无敌了。

【八路奶粉晒宾利 还是老婆送的】

如果说小智证明了“草根是如何白手起家成为亿万富翁”,那么八路奶粉则向大家展示了什么叫“玩得好,不如娶得好”2015年,八路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老婆赠送的宾利,这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啊!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