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童年经典 《咕噜咕噜魔法阵》新动画时隔17年回归

时间:2017-01-11 13:43:0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外媒报道,上个世纪曾风靡一时的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魔法阵グルグル)近日新作电视动画的消息已先行流出,距这个动画的上一作已经过去了 17 年。

越来越多的老漫画在新时代被改编成动画,新时代的技术与新时代的改编剧情往往让老漫画重新焕发活力吸引到一批新粉丝,这类新瓶装新酒的作品以《阿松》和《JOJO》 的 TV 动画成功最有代表性。

之前 SE 旗下的漫画杂志《月刊少年 Gangan》公开了倒计时页面,有日本网友从倒计时页面的配色和背景花纹判断这将是《咕噜咕噜魔法阵》相关的消息,而今天根据提前泄露的杂志内容,《咕噜咕噜魔法阵》在时隔 17 年后再度动画化.

《咕噜咕噜魔法阵》是一部搞笑恶搞题材的魔法冒险漫画。整个故事的发展讨论就是《勇者斗恶龙》的日式经典 RPG 游戏模式,300 年前被封印的魔王纪力再次复活,主角尼克和柯柯丽须合力再次把纪力封印。沿途上二人路经不同的村落,接触不同的人,并透过修行提升等级。

在 2012 年这部漫画出了续作目前正在连载中,《咕噜咕噜魔法阵》的最近一部动画作品是 2000 年的剧场版,这次再度宣布动画化大概会从续篇的漫画开始改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