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韩媒报道《你的名字》将拍韩剧 东宝表示毫无根据

时间:2017-01-11 11:31: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新海诚电影《你的名字》近日正式登陆韩国影院引发了热潮,韩国媒体乘胜追击扩散了一则“《你的名字》将由韩国拍摄连续剧”的新闻,而出品方的东宝对此表示了否认。

《你的名字》在韩国上映后的首周获得了 810 万美元的票房(约 5600 多万人民币),在韩国和日本和慰安妇铜像问题闹得不可开交的情况下,《你的名字》作为一部日本动画电影能够在韩国市场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很不容易。

韩国媒体称有韩国公司在和东宝方面洽谈《你的名字》韩剧改编授权合约,不过东宝方面对这个说法表示《你的名字》目前并没有做出决定,制作韩剧是毫无根据。

要说韩国也拍过不少改编自日本漫画的真人电视剧,韩版的《恶作剧之吻》、《流星花园》也风靡一时,连偶像大师在去年都宣布将在韩国推出原创的真人韩剧还举办了主角海选的活动。虽然说东宝还没有做出决定,不过似乎这也并非不可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