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同人画得太好被官方搞错 《战姬绝唱》手游闹笑话

时间:2017-01-09 15:31:09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许多有名的游戏和动画公布了之后都会出现大批同人创作者画同人图以展示自己对这个作品的热爱,有的同人作者水平较高,画出的图来和原作真假难辨,令人惊奇的是,近日《战姬绝唱》的官方居然因此闹出了一次乌龙。

曾播放过多季动画的《战姬绝唱》的同名手游《战姬绝唱Symphogear DX》即将在日本正式上线,官方于是在电视上播出了本作的宣传广告。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个广告中使用了一张同人创作的图片,这张图片是由画师 ぼこ 所创作的绘制的同人图。

过后《战姬绝唱》手游官方正式发表了声明,表示错把同人图当作官方的图作为广告素材使用,同时删除了这个视频,并对在电视上对之后播出的广告也进行了修正。

玩家真假难辨也就算了,没想到官方自己居然也没分辨出来,真是天大的乌龙。一方面体现了同人画师的水平日益高超,一方面也体现了这些手游的宣传片制作上存在问题,广告制作者缺乏官方渠道的素材于是自己动手找才会闹出这样的笑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