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指纹解锁暗藏危机 自拍有可能导致指纹信息被窃

时间:2017-01-09 14:28:01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现在许多手机上都普及了指纹识别功能,用户使用这一功能可以很方便安全的进行解锁手机或者付款等行为。虽然这个认证方式本身安全性较高,但是也出现了一个问题,就是你的密码“指纹”可能被偷走。

偷走指纹的方式便是用户们自己或者他人上传到网络中的照片。近日外媒报道,网络上曾有人通过记者拍下的照片从中窃取到了德国国防官员的指纹信息,造成了较大的轰动。调查显示,这类将手指面向镜头的清晰照片很容易被读取指纹数据。

现在各国都在研究如何防止指纹盗窃的新技术,不过仍没有出现确切的方案。各位经常使用指纹认证功能的用户,也得注意避免将这类能清楚读取出指纹的照片上传到网上,可以对手指进行模糊,从根源上防止个人安全信息的泄露危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