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冰上的尤里》挪用中国投资 制作者拍卖机密资料

时间:2017-01-09 09:50:20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之前动画业界的两位大佬曾公开爆料过业界内对于中国投资的猫腻,委员会的运作模式导致了无论是投资的中方还是实际的动画制作方都不能得到和付出相对等的回报,而近日受到中国资本较大支持的热门滑冰动画《冰上的尤里》就因此出现了问题。

《冰上的尤里》光盘初动 5 万多张在销量上已经可以说是 2016 年度的霸权动画作品,这样一款大热作品似乎并未让内部员工获得足够的利益。最近在雅虎日拍上出现了一位用户拍卖大量《冰上的尤里》 制作公司 MAPPA 内部机密设定资料,目前这个拍卖已经取消,出品者表示之所以有人拍卖这个内部机密设定资料,是因为动画公司挪用了中国投资方的钱,导致基层制作者苦于生活只能拍卖机密资料换钱。

6 天前在雅虎日拍上有一位用户挂出《冰上的尤里》内部设定资料拍卖,一共有 95 张资料设定图,而且从拍卖者公开的照片上来看,都是写明了资料属于 MAPPA 对外保密,这个拍卖被发现后立马引起了一些《冰上的尤里》观众不满,一些粉丝自发的向官方进行了通报希望官方能解决这个问题,这个拍卖在粉黑双方群体中都引起了讨论成为了话题。而拍卖的出品者表示自己是受人委托进行拍卖。

目前这个拍卖已经取消并关闭,出品者表示这个拍卖资料的来源是自己认识的一名动画制作者,因为公司的社长挪用了来自中国公司给的制作费用,而基层制作这还没拿到自己应得的工资,所以就找到自己在网上拍卖这些原本应该是机密的设定资料。而在日本的其他拍卖网站上还可以看到类似的《冰上的尤里》内部机密资料拍卖。

前几天山本宽和冈田斗司夫吐槽日本制作委员会的高层为了捞钱确保自己的分配权益,把来自中国巨额的投资分散到多部动画当中,导致中国资本给的钱虽多,但是每部动画预算没有实际增加,动画数量却在增多,药丸真药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