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新游戏?PE研发团队帕斯亚科技新作研发日志曝光

时间:2017-01-06 17:36:58
  • 来源:微博
  • 作者:鸩羽千夜
  • 编辑:鸩羽千夜

日前,看到了一个挺有意思的视频,拍的是一个制作团队研发游戏的日志,然后去了解了下这个制作公司,叫Pathea(帕斯亚)。他们曾经花了五年的时间制作了一款《星球探险家》的游戏,作为一款独立游戏,花费5年时间去开发,并最终完成了正式版的上线,在国内是很少见的,而游戏也不负众望,售出超过28万份,取得了不小的成功。

而现在这个团队又要重新起航,用从之前打磨精品的历程中学到的经验和教训,去为下一款新作品供给营养。最近的一款产品会在2017年的4月就上STEAM的EA。这是一款潜行解谜游戏,叫做《原生体》,讲述一个小女孩在一个巨大的迷宫中苏醒过来,四周空无一人。游戏目的是逃离这个巨大的迷宫,以及找回自己。整个游戏中作为主角的小女孩没有一句对白,该游戏制作人表示,希望玩家能够全身心投入到通过场景和谜题给玩家营造的游戏氛围和剧情中。据说,这个游戏的主体是希望探索对于人性的思考。

据制作组讲,这个游戏的解谜规则设定非常简单,但是谜题很难。他们自己其他项目组的同事玩这个游戏都经常会在一个机关前死上数十次。这会是一个对玩家非常有挑战性的游戏。

而从视频里看,这个新游的制作团队也蛮有意思,带队人是个程序员,虽然难逃程序员刻板的印象,不过他们的带队人还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的,也有着坚定的信念,视频中,无论是从游戏的题材,到团队成员的招募都可以看出来,敢于像老板说不,没有合适的人才绝不开工,可以看到一些精品游戏成型的必备要素,不妥协,不敷衍。

团队的融洽也能在视频中看出来,正是那些玩笑似的互动,带队人说他招募的队员都是出自对他的信任,要来干一番事业,而各个队员纷纷跳出来拆台,为了吃,为了看妹子,不禁让人莞尔一笑,大家也都知道这是在调笑,可以看出团队内部还是很和谐融洽的,没有说些什么官方套路话。

总之,在祝帕斯亚《星球探险家》继续火热的同时,也预祝新作《原生体》能有好的成绩,也希望这个可爱又不失信仰的团队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品游戏,也期待后续的研发日志,可以做的更酷炫一点哦。

研发日志第一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