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艹猫OVA动画众筹突破44万美元 最终目标近在眼前

时间:2017-01-05 10:55:3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国人画师 Sayori 担任作画的原创游戏《巧克力与香子兰》(NEKOPARA)改编 OVA 动画的众筹企划已上线了一周,该企划已经筹集到了 44 万美元离最开始的众筹终极目标只差 6 万美元。

《巧克力与香子兰》的 OVA 动画企划的目标就是筹集到 10 万美元做 20 分钟长度的 OVA 动画,每增加 10 万美元的资金,动画长度增加 10 分钟,终极目标就是筹集 50 万美元动画长度 60 分钟,而在众筹企划上线后的一周,已经筹集到了 奖金 44.3.万美元,目前有 3408 人参与众筹平均下来每个众筹绅士为 OVA 动画出资 130 美元。

其中捐赠 100 美元的人是最多的有 740 多位,100 美元对应的回报就是艹猫 OVA 实体版 BD BOX 、数字版 BD 下载码、数字版的原声与画集、以及在画集和官网署名的权利,100 美元比已有的艹猫 3 部游戏价格合计还要高,绅士们这是为了看能动的猫娘老婆掏钱,目前官方已经在考虑增加众筹目标,最终艹猫在 45 天的众筹时间结束后能够募集到多少钱令人期待,也许之后的目标就是到达某某金额出第二部 OVA 什么的。

至于原作游戏的第四部《巧克力与香子兰》Vol.3(之前的三部是 Vol.1/Vol.0/Vol.2)预定在 4 月 28 日发售,1 月 27 日开始预售,而 OVA 动画本身预定在 2017 年 12 月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