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B站加入《秋叶原之旅》制作委员会 出资幅度加大

时间:2017-01-05 10:31:46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一月冬季新番动画已正式开播,昨日作为非泡面番的第一炮, GONZO 制作的游戏改编原创 TV 动画《秋叶原之旅》的第一话在 Bilibili 正式亮相。根据首话动画 ED 的名单已经得知 B 站继《苍之彼方四重奏》后再次加入了 GONZO 动画的制作委员会当中,而且这次 B 站的出资比例要比之前高。

B 站进入制作委员会倒不是个新鲜事之前日本的一些泡面番动画制作委员会中都有 B 站的身影,不过进入一部每话 20 多分钟长度的作品的制作委员会中,上次是《苍之彼方四重奏》,这次就是《秋叶原之旅》,而且上次的《苍之彼方四重奏》中 B 站排在制作委员会的第 6 位,这次《秋叶原之旅》排在了制作委员会的第 3 位成为了重要的出资方。

从 STAFF 名单来看企划和制片人名单中各包含 B 站的一名员工,一位是丁宁,一位是安倍孝二,安倍孝二在 2015 年 9 月加入了 B 站的日本公司是跨媒体企划部的部长,他本人是一名音乐制作人,《小森同学拒绝不了》的音乐制作人就是安倍孝二(代表 Bilibili)。之前日本动画产业报告提到中国企业为了获得日本动画的在中国大陆的独家播放权会砸钱进入制作委员会确保这个权利,有的企业甚至出资比例占到了委员会总投资 50% 以上。说起来 B 站之前宣布的那个高松信司做监督的动画企划现在也没什么消息了。

这次的《秋叶原之旅》动画从首话来看最后的目的就是想让动画成为秋叶原圣地巡礼片,这个目标与原作游戏企划的目标之一是一样的,动画中的舞台就是秋叶原,片尾也出现了大量的秋叶原店铺合作名单,而且还有索尼的圣地巡礼应用合作,做成圣地巡礼动画让合作店铺在动画里面有点露出,之后再做做什么圣地巡礼企划就稳了,B 站本身在秋叶原也有店铺以制作委员会成员的身份搞个露出宣传什么的也比较方便。不过从动画本身的内容还有质量来看这片子复古了一点,这个头发不亮就战不起来的感觉,总之还是先观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