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业内人士爆料 《恶魔高校D×D》将更换制作公司

时间:2017-01-04 17:55:10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一部动画在出新季度系列作时更换制作公司也算是一件常见的事情。比如刚刚完结的《夏目友人帐》第五季就与之前的动画制作公司不同,还有《强袭魔女》这类几经转手的作品。近日一位动画制作者 轻口哲也 爆料表示《恶魔高校D×D》动画第四季的动画制作公司从 TNK 更换为 Passione 。

《恶魔高校D×D》这部作品也是一部不是里番胜似里番的擦边球福利作品,在学园冒险战斗的要素直接就是擦边球福利型的学园后宫作品,动画也是 TV 版各种圣光薄雾打码,等到光盘版就变成无修。在 2016 年 10 月的富士见 Fantasia 文库学园祭上,官方宣布了系列第四季的动画企划进行中。

这部动画的前三季一直是动画制作公司 TNK 负责,TNK 这家公司做福利擦边球动画向来有一套,《日在校园》、《一骑当千》TV 第四季、《恶魔高校D×D》、《健全机斗士》都是其代表作品。根据一位从事上色外包工作的制作者所说《恶魔高校D×D》第四季动画不再是 TNK 制作换为了《六花的勇者》制作公司 Passione,这家公司要说做福利类型动画的话之前做过《Reail Wars》。不过目前第四季动画官方尚未新消息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