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联想VR头盔原型机正式亮相 Windows平台又增新选择

时间:2017-01-03 16:10:2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VR 元年的 2016 正式成为了过去,今年 VR 也将迎来发展的一年。在微软的号召下联想即将上市的 VR 头盔原型机也正式亮相,这款VR配备双摄像头,跟 hollens 设计类似,或将支持 inside-out tracking 。

外媒 The verge 报道,联想近日展示了旗下首款 VR头 盔,目前该头盔还处于原型机阶段,基于 Win10 全息平台打造。

与 HTC Vive 以及 Oculus Rif t相比,联想 VR 头盔明显更小更轻,仅重 350 克,而 HTC Vive 的重量则为 555 克,这款头盔从设计上来看吸取了索尼 PS VR 的设计灵感,并没有采用头带固定,其镜头采用悬挂的方式固定在用户眼睛前方。

这款原型设备采用了两块分辨率为 1440X1440 的 OLED 显示面板,分辨率要高于 HTC Vive 以及 Oculus Rift ,理论上画面细腻度要更高,不过目前由于是原型机无法确认。

这款 VR 头盔预定将会在今年发售,价格方面预测将在 300 美元到 400 美元之间,但联想方面声称会“接近于 300 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