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真人版主视图公布

时间:2017-01-03 13:50:2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预定将于 2017 年 8 月 4 日上映的漫改真人电影《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今天放出了首张主视觉图,图中展示山崎贤人饰演的主角「东方仗助」的定妆照。

《JOJO 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为荒木飞吕彦所著累积销量超过 9000 万部的漫画《JOJO 的奇妙冒险》系列第四部,本次将要拍摄的真人电影版主角东方仗助由漫改小王子山崎贤人饰演,不过就现在放出的这张图来说,似乎没有还原原作极具特色的奇妙姿势。

除了东方仗助以外的其他主角「广濑康一」由神木隆之介饰演,「虹村亿泰」由真剑佑饰演,「空条承太郎」由伊势谷友介饰演,「片桐安十郎」由山田孝之饰演,「虹村形兆」由冈田将生饰演,「山岸由花子」由小松菜奈饰演、「东方朋子」由观月亚里莎饰演,暂时还未公布他们的定妆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