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外媒:Switch若想成功 这5大错误绝不能再犯

时间:2017-01-01 10:00:4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2016年对任天堂来说是一个过度年。这一年Wii U真的死了,新主机Switch正式公布,发售了将近6年的掌机又推出了新款,《精灵宝可梦》的火爆,任天堂手游上市。在经历4年的“销声匿迹”后,2016年也可以说是任天堂复苏的一年。

外媒:Switch若想成功 这5大错误绝不能再犯

继索尼后,外媒GamingBolt带来了对任天堂2016年的失误总结。2017年Switch的正式上市将给任天堂带来新的机遇,如何抓住机遇,则要看任天堂是否认识到Switch发售前自己曾经犯过的错误。

1.硬件定价过高

外媒:Switch若想成功 这5大错误绝不能再犯

任天堂3DS和Wii U的定价都非常高,3DS卖250美元,Wii U是350美元,过高的发售价显然会扑灭玩家的购买热情。对于Switch,任天堂必须从一开始就把价格定好,学习Wii和DS的定价,足够平民,让每个人都想买。

2.乏力的发售游戏阵容

3DS和Wii U首发时遇到的另外一个问题就是阵容太烂。这两个系统发售时,玩家没有理由去买已经玩过的移植版游戏,况且之前的版本价格更便宜。对于Swich,任天堂不要再烦这种错误了,必须有强大的护航游戏。N64有《超级马里奥64》、Wii有《Wii Sports》和《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Switch也得有像样的主打游戏。

3.供货问题

外媒:Switch若想成功 这5大错误绝不能再犯

任天堂最近几年的供货问题太严重。从Amiibo,Nes Classic Mini,《精灵宝可梦Go》Plus到New Nintendo 3DS,甚至是一些游戏的特别版本,比如《火焰纹章:命运》都遇到过供货不足的问题。虽然说供不应求感觉是好事,但从长远的角度看这实际上给任天堂带来的伤害更大。供货不足意味着一个潜在的玩家可能会考虑甚至会购买竞争对手的产品。因此对于Switch,任天堂必须搞定供货问题,否则会有各种问题。

4.不能持续的发售游戏

任天堂犯的另外一个错误就是不能持续地推出游戏。任天堂的游戏往往都是佳作,但任天堂发售这些游戏用的时间也太长了。往往很多月你看不到一个新的任天堂游戏。既然玩家买了你的机器,肯定会想玩的你的游戏。随着Switch的到来,希望任天堂能保证有稳定的游戏不断地登陆Switch,不要中断。考虑到Switch是任天堂需要支持的唯一平台,任天堂绝不能再找借口了。

5.不能获得稳定的第三方支持

外媒:Switch若想成功 这5大错误绝不能再犯

任天堂的机器往往一开始获得很不错的第三方支持,还记得Gamecube,Wii和3DS一开始的第三方大作吗?问题在于,任天堂尽管善于招揽第三方厂商,但要留住这些开发商的心实在是好难。这无疑降低了任天堂机器的价值,因为玩家买了后只能玩任天堂自己的游戏,花300美元买一个只能玩少数几个游戏(而不是上百个)的机器显然是不值得的。另外没有第三方的支持,也会导致我们上面所说的问题——不能持续地推出游戏。这正是Swtich在发售时亟需解决的问题。

虽然Switch目前支持的第三方厂商有很多,但任天堂要做的是确保这些第三方都能一直为Switch开发游戏,要不然,Switch很有可能变成Wii U 2.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