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HTC Vive元旦促销开启 大降600元还附赠游戏

时间:2016-12-30 11:47:27
  • 来源:微博
  • 作者:鸩羽千夜
  • 编辑:鸩羽千夜

HTC开启了旗下首款VR设备Vive的元旦促销,国行版本6888 元的 HTC Vive,活动只需要 6200 元,同时还可以获赠价值 198 元的 3 款 VR 游戏。

尽管HTC并没有公布今年最终的销量数据,但凭借HTC Vive产品出色的表现,HTC在VR行业有了相当高的知名度。HTC Vive作为第一代的VR产品,在各方面已经有不错的表现,据外界传闻,二代的Vive将采用4K显示屏和无线设计、显示刷新率也将由第一代的90Hz提升至120Hz、并改善玩家眩晕状况、提升续航。

之前还有猜测说HTC Vive的第二代新品可能将于CES 2017展会上发布,在大家还在讨论第二代Vive头盔会有怎样的升级时,HTC官方回应称2017 CES上不会推出Vive二代,他们将持续为现在的Vive系统建立强大的生态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VR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