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绅士的力量 艹猫OVA动画众筹开启 分分钟达成目标

时间:2016-12-29 14:22:03
  • 来源:微博
  • 作者:鸩羽千夜
  • 编辑:鸩羽千夜

今日《巧克力与香子兰》OVA动画众筹正式开启,不到一个小时就超过了10万美元的预设目标,截止目前众筹金额已达17.2多万美元。

此次众筹分为多个档位,其中赞助1万美元可直接以拟人化猫咪形象(带语音)在动画中出演,甚是诱人,而基本上想看到动画,要赞助15美元以上,看这筹款的速度,基本上是分分钟就有万把人在参与了,绅士们很是强大啊!

《巧克力与香子兰》的剧情简单来说就是男主角离开老家准备一个人经营蛋糕店,但是在家中服侍自己的两只猫娘 巧克力与香子兰投奔自己,虽然男主角嘴上说着麻烦,但还是将两个猫娘收留在自己的身边,于是就变成了一人两猫的开店故事,除了这两只外还有很多其他的猫娘都是男主角的重度兄控妹妹所饲养的,当然这么多猫娘聚集在身边男主角要是坐怀不乱那是不科学的,尽管 STEAM 上销售的版本阉割掉了 R18 内容,但是这就能阻止绅士们的脚步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