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欲哭无泪 游戏收藏家千份正版FC卡带惨遭妻子贱卖

时间:2016-12-29 12:15:03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日本读卖新闻近日报道,一名骨灰级玩家投稿表示他遭遇到了一次令人心痛的悲剧,他所拥有的接近 1000 份经典 FC 正版游戏被妻子当作废品低价贱卖。

这位悲剧的主人公表示前几天从公司回家,结果发现自己珍藏已久的近千份正版 FC 卡全数消失,他问妻子后妻子答道,“我有想要的手表和包于是就将它们卖了,你说那么夸张,结果只卖了不到一万日元”,男子听到了后差的昏厥过去。

这些老游戏经常除了游戏本身外还附带有精美的包装说明书和其他赠品,特别是限定版在收藏家们眼中都是有价无市的宝物。这位玩家列出了其中几个价位较高的游戏。

《烈火92》——60000日元

《宇宙巡航机》限定版(沙罗曼蛇前作)——50000日元

《Gimmick!》——35000日元

《成龙踢馆》——45000日元

《金属之光》——10500日元

男子表示,这批游戏里除了高价的以外,还有已逝双亲和祖父母送赠与礼物,这些回忆是无价的。妻子听到这些后,情绪非常激动,反而向他发火表示一定是被骗了,作为惩罚以后将扣除他的零用钱。

网友们立刻炸开了锅,有的表示“晕了,是我的话肯定当场离婚。”也有人表示“这么多游戏的确是占地方,男子没有提前告诉妻子它们的价值也有错”。

后来男子补充,他尝试过去寻回这些游戏,结果它们都已被转手无法赎回。不过他并不打算因此和妻子离婚,妻子过后对这次的事情也有所反省。

如果著名游戏收藏家喷神 james 知道这事一定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