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索尼互动娱乐2017年展望 明年将是索尼的游戏年

时间:2016-12-28 11:51:44
  • 来源:微博
  • 作者:鸩羽千夜
  • 编辑:鸩羽千夜

索尼互动娱乐Japan Studio的诸位开发人员今日在接受4Gamer的年终大采访时给出了他们2017年的展望。

制作人Teruyuki Toriyama(代表作:《血源》、《灵魂献祭》)表示,虽然他现在还无法给出细节,但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野心勃勃”的作品,并且还有许多别的企划处于概念阶段。

而《血源》在Japan Studio的总制作人山际真晃则表示,在《血源》发售后他就一直在幕后进行新作品的开发,并且希望这款作品能在2017年与大家见面。(目前从两人的采访上无法判断新作是否与《血源》有关)

此外,《重力晕眩2》的制作人外山圭一郎也表示,在新作发售后他也会马不停蹄地开始另一款作品的开发。

最后,SIE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表示,2016年是索尼的硬件年,包括PS VR、PS4 Pro等硬件推出了,而2017年他希望能够成为PlayStation的软件年,为玩家带来更多优秀的游戏作品。

看来索尼明年有不少游戏要上啊,期待ing...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