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别讲援交啦《天才麻将少女》作者表示全员都是处女

时间:2016-12-28 10:47:0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在平安夜的时候,恶趣味日本动漫迷们又放出了动画中看上去最可能援交的角色排行,《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的主角之一 新子憧 连续五年蝉联榜首。不过《天才麻将少女》的作者 小林立 对网友乐此不疲的玩梗表示不能再忍,名言表示所有登场角色都是处女。

小林立在更新的博客问答环节中在关于女性角色是否有男朋友是否为处女的问题,小林立表示作品中全员没有男朋友的时间等于他们的年龄也就是处女,小林立还特别补充高鸭稳乃的妈妈绫乃还有鲁子等妈妈属性角色也是处女。

不过问题来了,连妈妈都是处女看来在天麻的世界中科技都进化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不仅百合能生娃还能像圣母玛利亚一样生娃,在天麻的世界没有内裤又可以无性生殖,妹子们打麻将打的这么恐怖也是可以理解了,小林立到是说的挺多的,反正不是真实世界的事情怎么样都无所谓。

另外这个漫画其实在开始连载的时候就是采用的是近未来轻科幻设定,结果大概作者也没想到里面的智能手机等设备短短几年之后就火速普及,随时随地打开手机看直播已经成了人们日常,也算是现实超越了想象的一个有趣的例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