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著名视频站NicoNico 30万人票选出2016年最佳动画

时间:2016-12-27 17:14: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新的一年就在眼前, NicoNico 动画近日发起了关于 2016 年最有趣动画的网络问卷调查,一共有 30.6 万用户参与了这项调查,选出了他们心目中今年最有趣的动画。虽然 Nico 用户之前曾闹出了高评分但碟片却没人买的笑话,但是大众的眼睛依然雪亮的。

《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砖石》最终取得了胜利,虽然本季作画质量有所下降,不过最新一集中把吉良揍飞的快感还是博得了观众们的青睐,只希望这些真粉丝们,不要只点赞,也记得做点实际行动来支持。《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以较小的差距排在第二,作为一款轻改作品,称之为大获成功毫不为过。

综合排名前十:

第 1 名:JOJO 的奇妙冒险第四部 7.4%

第 2 名: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7.1%

第 3 名: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5.4%

第 4 名:冰上的尤里 4.0%

第 5 名: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 3.9 %

第 6 名:奇幻自卫队 2.9%

第 7 名:阿松 2.5%

第 8 名:吹响吧上低音号第二季 2.4%

第 9 名:New Game 2%

第 10 名:漂流武士 2%

从得票率来看 JOJO 第四部和 Re0 的差距并不是很大,如果参照按年龄统计的结果 Re 在十几岁、四十几岁、五十几岁的问卷回答者中都是得票第一的作品,二十几岁、三十几岁的回答者更多喜欢的是 JOJO 第四部。更有意思的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在四五十岁的受访者中是排在年度第二有趣的动画,而在 10- 30 岁的受访者中智障女神是排在第三的位置,看来日本观众的年龄增长到一定阶段观看喜好就偏向轻松娱乐的作品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