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过气女团荣光依在 μ's强势跻身Oricon年度榜前十

时间:2016-12-24 15:38:1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虚拟和现实结合的偶像企划《LoveLive!》今年正式将重心转移到了新组合上,官方的高速冷落让老组合 μ’s 的粉丝戏称其为“过气女团”。不过令人惊奇的是,这个“过气女团”今年依然杀入了 Oricon 年度销售额排行前十。

在 μ’s Final Live 后虽然 μ’s 没新歌了,但是官方还是卖了卖 μ’s 的音乐合集圈钱,再加上 μ’s Final Live 的 BD 以及 Final Live 之前推出的 Final 单曲,这些销量数据加在一起根据 Oricon 统计今年 μ’s 在音乐光盘方面的销售额是 25 亿 4000 万日元,成为了日本 2016 年度总销售额第 10 的音乐组合。

在 2015 年 μ‘s 排在第 8 的位置。虽然连续两年成为日本年度销量最高的十大音乐组合之一,但如今 μ’s 已经是暂停了活动,水团成为了企划的新主力,这大概也是 μ’s 为整个企划做出的最后一点商业贡献。至于水团还是要有很长的一段路才能重现 μ’s 颠峰时期的各种数据。

2016 年度日本音乐总销售额前十组合

第 1 名:嵐 121.8 亿日元

第 2 名: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 82.6 亿日元

第 3 名:乃木坂46 74.4 亿日元

第 4 名:AKB48 69.5 亿日元

第 5 名:関ジャニ∞ 47.9 亿日元

第 6 名:Kis-My-Ft2 42.5 亿日元

第 7 名:BIGBANG 38.4 亿日元

第 8 名:EXILE 34.6 亿

第 9 名:Hey! Say! JUMP 34.6 亿日元

第 10 名:μ’s 25.4 亿日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