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又是一个天坑 《漂流武士》第二季将于20XX年播出

时间:2016-12-24 10:10:2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10 月新番动画《漂流武士》近日播出了其最终话,不过故事还远远没有介绍,在动画的最后官方宣布,第二季将会在 20XX 年再见,挖了一个短则 1 年长则 83 年的大坑。

《漂流武士》的最终话对应到了漫画 46 话左右的内容,就是丰久和土方岁三大战,土方在丰久和伙伴的智谋下暂时败退。这个剧情点距离漫画最新话有 20 多话的差距,真要做第二季的话按照第一季的改编范围似乎目前原作剧情量还差着 20 多话的漫画内容,《漂流武士》又是一部月刊漫画,也就说至少还要等上 20 个月?

在最终话的结尾山口多闻已经出现在动画中。在漫画中山口多闻是带着飞龙号航母和一堆武器穿越过来的,看来官方要搞第二季也不是真的开玩笑。不过这个 20XX 年的范围实在是太广阔了一些,短则明年,长则可以等到 2099 年,而且最重要的是第二季动画有没有还得看平野耕太什么时候能累计到可以改编第二季的漫画原作内容量,不过最后的说明中有一个 Tokyo 20XX,也许指代着 2020 年东京奥运会?

而《漂流武士》的光盘就和这部作品一样畅快,12 月 30 日直接发售 BD/DVD BOX 收录全部的 12 话动画内容,不用再分卷购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