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卢瑟与希波吕忒女王将会加盟DC大作《正义联盟》

时间:2016-12-23 21:56:2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DC的超级英雄大片《正义联盟》官方曝光卡司阵容,蝙蝠侠(本·阿弗莱克)、超人(亨利·卡维尔)、超人女友露易丝·莱恩(艾米·亚当斯)、超人母亲玛莎(黛安·莲恩)、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海王(杰森·莫玛)、闪电侠(埃兹拉·米勒)、钢骨(雷·费舍)、海王导师瓦寇博士(威廉·达福)、管家阿福(杰瑞米·艾恩斯)、戈登警官(J·K·西蒙斯),《蝙蝠侠大战超人》大反派莱克斯·卢瑟(杰西·艾森伯格)确定回归,《神奇女侠》希波吕忒女王(康妮·尼尔森)也将加盟。

《正义联盟》的故事将承接《蝙超》的结局,蝙蝠侠在对人类残存的信心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但尽管这支队伍集结了蝙蝠侠、神奇女侠、海王、钢骨和闪电侠等人的威力,他们似乎无法阻止敌人对地球的进攻…… 。

《正义联盟》由扎克·施奈德执导,“蝙蝠侠”本·阿弗莱克、“超人”亨利·卡维尔、“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将继续加盟影片, “海王”杰森·莫玛、“闪电侠”埃兹拉·米勒、“钢骨”雷·费舍、“海后湄拉”艾梅柏·希尔德将全新参演。影片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北美正式开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