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银魂》动画第四季预告片公布 彻底变为深夜档

时间:2016-12-21 16:20:58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东京电视台今日放出了空知英秋漫画改编的动画《银魂》第四季的电视预告 PV 。从当初黄金档变为彻底的深夜动画的《银魂》下限也会越来越低,并且“又”可能将迎来完结。

预告视频: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3NTkzMTcwMA==.html

《银魂》 TV 动画目前有三季总计 316 话,做到了漫画的 551 话,第四季动画毫无疑问是要把「烙阳决战篇」改编成 TV 动画,「烙阳决战篇」由 50 多话内容构成。这样一算,如果《银魂》最终章的长度和之前的长篇内容篇幅相同都是40 -50 话的漫画内容,正好能把目前的最终章内容做完,而且还能基本实现动画和漫画同步完结。

《银魂》第四季将于北京时间 2017 年 1 月 8 日凌晨 0 点 35 分正式播出,届时大陆代理商也应该会同步更新。

视频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