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美女玩家抱怨没人陪她打游戏 网友们表示我陪你玩

时间:2016-12-20 11:24:07
  • 来源:新浪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许多网友喜欢玩网络游戏,其中在全球有上亿名玩家的《英雄联盟LOL》,不仅天王周杰伦也爱玩之外,也有越来越多的女性玩家参与其中。但最近有一名女玩家,引发网友的关照。她在脸书抱怨没人陪玩LOL,不少网友得知后纷纷留言表示“我可以!我愿意陪你玩!”

从脸书上看到,这名美女应该是姓萧;她在脸书提到,“礼拜五我的队友不见了,一群酒鬼。是不是大家都不玩英雄联盟,跑去玩那个奇怪传说了啊?”

有网友得知后,找到这名萧姓正妹的脸书,看到她分享的照片后,不但有清新风格,也有火辣泳装照,而且穿衣风格十分多元,看得出来很懂得打扮搭配。

台媒记者联系上这名萧姓正妹,她表示当时因为平常合作打LOL的队友都没上线,才会一时无聊发文小小抱怨。另外对于网友们提到她很会穿搭,而且风格很多元,她说自己正好是在服饰店工作,所以对于装扮略有研究,对于网友们的赞美她十分感谢。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